close


大概一個禮拜前吧,我收到了我的第二盒維瑪,然後系統也來信告訴我說:我有獎金了!
雖然是少少的132塊,不過我可以感受到它真實的存在! 
月初到現在,因為工作的極度忙碌,及一些私事的心煩...
我幾乎抽不出時間關心我的blog,但我覺得每天還是該作一些事情
去各大網站研究夥伴的貼文,找出好的行銷話語來編排研究,
利用上班偷偷摸摸的去論壇貼文,睡前用FB標註,也終於有了1P!


但卻對這1P竟無太大感動,是雜念太多?
此時阿議也來信關心我了,夥伴的關心總是令人開心,
談話中阿議可以感受到我的無精打采吧,其實該說是無法專注的集中精神去經營,
聊過之後,我恍然大悟,不論如何的不開心或不如意,若儘速無法脫離這個循環,那將和過去沒什麼不同…
一樣是打卡,上班,吃飯,下班,回家,睡覺…
沒有錢還是沒有錢,沒時間還是沒時間,什麼都改變不了,就會失去經營的意義!


我想我是少了督促我自己的東西。此時正好阿議給我一個功課,就是"我經營維瑪的十個理由"!
我花了幾天認真想,目前才想到7個,好像慢了點...
但我不想為了交功課,胡亂的硬擠十個出來,因為那不會督促我,
我想要真正想要獲得的事物,它們會存在我的日常生活中,成為我想改變的動力,
也會隨時間變換,所以先看看我的七個理由吧 !


1.辛辛苦苦工作忙的沒有時間規劃自己的人生,卻只是在幫老闆賺錢,
讓老闆全家老小放假去玩,在家數鈔票!!
我們現在在賺取的,是老闆的人生。


2.我討厭每個月領到錢,支出房租,吃飯,加油,
繳費完就所剩無幾窮忙的生活,永遠存不到錢的循環著


3.我不要過每個月有穩定的工作,也領著比22k多的薪水,雖沒存到錢也沒欠人家錢,
小倆口想買個房子結婚成家跟銀行貸個款,還要接到銀行的電話用一副:
"你們不過就吃人頭路,借你太多你還不起的口吻"來審核我們


4.我不想讓自已像自己的爸媽一樣,一輩子租屋,
到中年才在土地最便宜的台東的漁港小鎮有間 120萬的便宜透天厝,
卻貸款了30年,至今還繳不到十年


5.,再也不用為了趕打卡,冒著生命危險在車陣中鑽~也不用連上好幾天的全日班,整天在度姑!
可以想要出去玩就出去玩,想睡到自然醒就自然醒,每天起床只要好好坐電腦前經營我的事業就好!


6.我的時間都是我自己的,可以去學習各式各樣以前很嚮往,但一直錯失的技藝!


7.在不用煩惱旅費的情況下,背著背包到任何我想去的國家,做深度的巡禮,直到我想回來為止。

 

----未完待續----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(Ad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